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14 田丽    (点击: )

3月13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就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认真研究,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开展谈话交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会上,党支部书记翟鸣宇报告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同志们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每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查摆,作出了整改承诺。最后,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党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并且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