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0 田丽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理解,4月18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

本次活动分成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巍、赵雨欣、杨雨濛带领大家学习《悦读党章》第五章“百年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百年以来中华民族对实现中国梦的不懈探索与追求,并深刻体会了有时代内涵、受时代呼唤的“工匠精神”;第二部分,以小组抢答的形式进行关于“两会”知识竞答,各小组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在轻松的气氛中同志们有竞争、有学习,实现了互相促进共同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目的;第三部分,全体观看视频《百年潮·中国梦》第五集筑梦天下,深刻体会中国梦连接着中国与世界,是人类社会共同梦想中的一幅美妙画卷;第四部分,由宋超主讲,开展以“敏捷开发管理实践”为主题的党员技术沙龙,分享了关于敏捷开发管理的一些实践心得。

网信中心党支部将两会精神的学习,同弘扬匠人精神共筑中国梦的实际行动相结合,从而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能力。同时要求中心每一位党员,要牢记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实践中去,切实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