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2014-09-19 办公室    (点击: )

9月17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集中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首先就本学期网信中心党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布置和说明,随后大家对《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全面了解应该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质量以及正确引导全体教育工作者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掌握扎实学识、永怀仁爱之心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到作为教师应当肩负起“传道”“授业”和“解惑”的责任与使命,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者,做社会责任和使命的践行者,做复兴中国梦的传播者。

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了党对广大教师寄予的厚望,作为教师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结合网信中心的实际情况,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进一步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上,在日常的工作中努力践行,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