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做表率”——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3 田丽    (点击: )

9月12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郑德荣等七位同志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四个部分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第一部分“学条例”,由刘凤伟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解读,严明纪律,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第二部分“学榜样”,由梅放带领大家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探索的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第三部分“学讲话”,由田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第四部分“谈体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网信中心党支部通过严明纪律、学习榜样、学习讲话、交流促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能够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