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塑作风,学先进,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5 田丽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塑作风,学先进,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五个部分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第一部分由刘春瑞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三老四严”优良作风,再次明确了“三老四严”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实践经验;第二部分由郭晓明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优秀品格;第三部分由郭晓明带领大家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大家深刻意识到奉献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第四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讲《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强作风为双一流建设助力》党课,结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实际情况,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第五部分,党员技术沙龙,由梅放主讲《校园大数据技术交流分享》,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大数据技术在校园的各项实际应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理解和认识,领会了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