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暨专题党课
2018-12-14 田丽    (点击: )

12月12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开展党员纳新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入党申请人杨雨濛同志汇报了入党志愿及个人情况,随后培养人及全体党员发表意见及讨论,全体出席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雨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副书记张鹏主讲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的群众组织力》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学习了因以身挡车救学生而英勇牺牲的李芳同志和全国优秀教师陈琳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高尚品质,学习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