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24     (点击: )

5月2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视频资料,回顾历史,进一步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随后,宋超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着重就五四运动的性质、意义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党的青年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关于如何将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三全育人”作贡献,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支部党员张巍、翟鸣宇、于广辉、张鹏、刘凤伟相继发言,分享各自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工作者,作为与青年沟通交流最为紧密的人群,不仅首先要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精神,同时也应结合学校三全育人的要求,通过思考和实践引导学生在思想觉悟上、在实际行动中体现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