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30 马博原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9月19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部分非党员同志也受邀参加。

首先,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翟鸣宇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部署后续相关学习活动初步计划,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支部副书记张鹏主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党课,从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安全观以及维护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外部安全六大重要领域安全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张鹏强调,国庆将至,希望全体党员坚持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确保国庆重保期间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