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决战决胜克攻坚 学习先进树榜样
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1 马博原    (点击: )

4月16日,网信中心党支部通过利用视频会议组织开展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期间党和国家的要求上来,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在这场特殊时期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上,党员就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理论学习展开讨论,张鹏副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体会及高分经验,建议各位党员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将理论知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只要坚持每天上线学习,一定会受益良多。

翟鸣宇书记也在会上指出,学习强国为广大党员创造了学习分享的平台,是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坚持在学习中争取更多的收获。

网信中心党支部疫情期间,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党员自学与支部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支部战斗力,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