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铭记初心送温暖 网信服务展风采
2021-04-01     (点击: )

三月的校园玉兰初绽、万木萌发,处处荡漾着勃勃生机。3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与院系间交流合作,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网信中心党支部与环境学院开展支部共建、参与其党员“头雁讲堂”第七期活动,同时开启本学期首场“送服务到身边”活动,将便捷信息化服务送到环境学院师生家门口。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首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影教授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理念 新格局”为主题的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进一步学习了“两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重大决策,深入了解了我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文化繁荣、生态建设等方面伟大成就相关。报告内容全面丰富,精神要义阐释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

报告会后,网信中心与会人员为环境学院师生详细讲解校园网、新一代一卡通服务系统、信息化公共应用平台、网络安全及服务大厅常见问题等内容,现场解答师生疑问并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及建议。本次服务宣讲和互动答疑受到环境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学期伊始,网信中心就恢复开展每月“送服务到身边”专项活动,面向全校学部院系和机关部处,上门提供网络配置及故障诊断、网络缴费、一卡通信息咨询以及网络信息咨询服务,现场解决网络与信息化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送服务到身边”活动,网信中心支部党员及教职工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的宗旨和“师生满意就是我们最大幸福”的网信人之“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