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学史力行在一线,信息春风暖人心
——网信中心“小灵服务”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2021-04-16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7日至4月9日,网信中心深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建设工程学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小灵服务”系列活动,将便捷信息化服务送到师生身边,全心全意做全校师生的智能助手。



在材料学院,面对面解答了老师提出的有线网和无线网的无感认证问题。在国际教育学院,现场帮助解决了有线网接入问题及处理邮箱容量的需求,并演示了如何使用webvpn解决留学生在境外使用校内资源问题。在建工学部,针对财务平台非工资人员发放模块的使用、科研管理系统账号密码问题、照片库、高性能计算的使用问题,网信中心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在经管学院,为学院老师演示了数据中心的使用方法及展示内容。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网信中心都会及时解决,或帮助我们协调联系其他部门来解决。真是非常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的一位老师感慨道。

“小灵服务”作为网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环节,深入师生一线了解师生所急、所需、所盼,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解决影响师生利益和事业发展最紧迫、最现实、最直接的关键问题,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是支部学史力行的重要实践。今后,网信中心将持续开展送服务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顺畅便捷的网络信息化服务。

网信中心呼叫中心服务热线:84707007。

报修热线:81987000,819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