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准则》和《意见》党课活动
2017-07-13 宋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习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要求,2017年7月13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党员讲党课活动,由支部党员宋超以讲党课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两份文件。

宋超同志首先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准则》制定的背景、原则,以实际问题为导向,详细解读了《准则》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等十二项要求。在落实《准则》中提出的“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方面,宋超同志又进一步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开展组织生活的基本要求、具体动作和保障措施,以政治性、规范性、经常性、示范性和战斗性为原则,过好组织生活。

通过党课学习,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将对照《准则》和《意见》的要求,立足本职,自省自查,真学真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