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0 张修哲    (点击: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1月15日,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助管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讲”、“学”、“观”、“谈”四个部分来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第一部分“讲”,网信中心副主任于广辉为大家上了名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诞生、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贯彻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党课所有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第二部分 “学”,由网信中心党员梅放带领大家学习《悦读党章》第三章——“为人民服务 党的根本宗旨”,通过对这部分知识的延展学习和精彩解读,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与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第三部分 “观”,由网信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田丽带领大家共同观看《读懂新时代!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精彩的视频讲解不仅是对盛会的解读,更是对伟大新时代的生动注解。第四部分 “谈”,由网信中心纪检委员刘凤伟主持,请党员现场谈体会、说感受、表心声,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和全国人民凝聚精神与力量、坚定了信心,也指明了党和国家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调担当意识,在思想意识上有更高的占位,在业务工作中开拓进取、努力实践,提升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服务。

近期,网信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以各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解读、贯彻,使中心全体人员深入领会十九大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种任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