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信息化基础平台二期项目通过验收
2019-12-09     (点击: )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了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基础平台二期项目验收会议,由校内外专家、教师代表及平台用户代表组成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验收。会议由验收小组组长、大连交通大学网信办张剑平主任主持。

会上,验收小组听取了二期项目建设情况、系统演示汇报以及教师代表和用户代表关于使用情况的介绍,认真查阅了项目交付成果及文档资料并质询了项目的完成情况。验收小组经过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基础平台二期项目实现了预期目标,达到了合同的要求,予以项目通过验收。

大连理工大学自2016年启动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整体规划和方案制定等工作,并于2017年1月启动一期项目建设,2018年底通过验收。为更加稳固信息化基础平台,为学校信息化提供更加优质的支撑及服务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引领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信息化基础平台二期项目于2019年4月启动建设,对基础平台一期进行调优,并根据需求增加新功能,涉及公共数据平台、校园综合服务门户、岗位角色管理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网上办事大厅、统一消息平台等模块。今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将更加注重信息化基础平台的日常运维管理工作和用户体验,努力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信息化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