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教师扫雪忙 校园安全靠担当
——网信中心组织扫雪活动
2021-01-08     (点击: )

1月7日到1月8日,大连市迎来大规模寒潮,再次普降大到暴雪。为尽快消除厚厚的积雪给校园道路安全带来的诸多不便及安全隐患,让师生们畅行无忧,8日一早,网信中心教职工在张巍主任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校园分担区清扫积雪。

本次清理的是主楼后东侧通道的分担区。周围绿化带旁的人行步道虽然不是中心的分担区域,但是为了师生步行方便,大家也积极进行了清扫。在扫雪过程中,我们合理规划、部署有序。全体老师都不甘示弱,大家拿着扫把、铁锹,或铲雪,或扫雪,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清理积雪的过程中,由于积雪较多,部分道路有结冰现象,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合力扫除积雪。

虽然外面天气很冷,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大家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最后在大雪中合影,为参加劳动留下一份纪念,也为这寒冷冬日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