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智慧校园携手云闪付大工师生专享活动”启动 师生享受立减优惠
2021-04-23     (点击: )

 

4月21日上午,中国银联首席产品官丁林润一行到我校访问考察,启动“智慧校园携手云闪付大工师生专享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出席相关活动。

丁林润、宋丹与中国银联及我校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启动“智慧校园携手云闪付大工师生专享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自4月21日开始至5月21日截止。活动期间,师生可使用银联云闪付完成消费、缴费等各类应用,并享受满2元随机立减1-5元的优惠。启动仪式在中心食堂广场举行,网信中心副主任翟鸣宇主持仪式。

宋永臣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丁林润一行。宋永臣表示,本次合作筹备已久、基础良好,中国银联成熟的数字校园方案将成为我校进一步建设智慧校园的重要助力。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全方位合作,让更多成果惠及师生。

丁林润表示,大工是国内外知名的高等院校,中国银联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将继续投入资源支持大工智慧校园建设及各类校园活动的开展,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共赢的样板。

中国银联一行在校期间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作为72周年校庆献礼工作之一,网信中心于2020年启动与银联的合作,通过升级学校现有一卡通系统,增加了银联支付功能,实现了银联“身份+支付+服务”的线上线下全场景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