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恢复校园网原计费策略的预通知
2022-10-24     (点击: )

校园网用户:

自今年3月份大连地区发生疫情以来,为保障广大师生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满足师生在校内的生活娱乐等需求,网信中心取消了学生的校园网月基本费,并将月基础流量由原100G/月,上调至150G/月。

如今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度过了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学校的教学已基本恢复线下,各项工作、科研、生活也都逐步回归正轨。

网信中心计划自2022年11月1日起取消校园网疫情期间临时计费策略,恢复原有的校园网计费策略。恢复后的计费策略如下:

1、学生上网服务:每月基本费20元,每月基础流量100GB,超出流量1元/GB。其中月基本费自认证上网服务开通当日起,按天自动扣除,不足整月的,按实际开通天数扣除。

学生可在i大工APP的“网络自助”服务或在校园网内访问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http://tulip.dlut.edu.cn)查询自己网络账号下的余额。余额不足的同学请于10月31日前充值,以免服务被暂停。

尚未返校的同学,为避免系统自动扣除月基本费,可于10月31日前,在i大工APP的“网络自助”服务中,进入“认证上网服务”,点击“暂停”按钮暂停服务。待返校后,在相同页面,点击“恢复”按钮恢复使用。

2、教工上网服务:每月基本费0元,每月基础流量50GB,超出流量1元/GB。

感谢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给予校园网的理解和支持,网信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稳定更安全的校园网服务。

如果在校园网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在i大工APP的“网络自助”服务中的“认证上网服务”页面进行报修;或在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http://tulip.dlut.edu.cn)中的“认证上网服务”页面报修。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网信中心服务大厅电话84707007进行咨询或报修。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