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校内单位办理固话相关业务的说明
2019-10-25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我校自2007年开始实行固话业务社会化运营以来,校内所有固话业务都由联通公司负责,原有保卫处楼内营业网点于2019年1月搬至西山生活区,现就办理联通相关业务明确如下:

营业厅地点:大连理工大学西山生活区大学生超市内

营业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内(寒暑假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业务范围:校内联通固话新装、迁移、拆机、合账缴费、月结发票、开通\取消长途、来电显示等业务受理。个人联通固话宽带业务均可咨询办理。

一、业务办理

上述业务联通公司已留存我校授权及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正常校内各单位只需向联通提供以下手续即可办理:

1、单位授权书原件,加盖单位(院系)公章(格式见附件)。

2、业务办理说明原件,不限格式,说明原委即可(明确新装或迁移地址,最好是有相邻办公场所的电话号码以便核实地址;提供要迁移或合户的号码明细等),但须加盖本单位(院系)公章。

二、注意事项

1、故障报修:因线路问题导致校内固话通话障碍,可拨打10010按语音提示,输入障碍电话号码,并预留联系电话。

2、发票打印:营业厅可打近6个月的月结发票。申请打印发票时,请填好邮箱,电子发票会发送到指定邮箱。如通过第三方平台缴费(如微信,支付宝)都无法打印发票。

3、如各别院系通过电汇进行办公电话缴费,汇款后需与客户经理进行电话确认缴存号码。

4、上述未尽事宜可电话联系联通客户经理李红梅 电话:18641111057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附件-单位授权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