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疫情封校期间主校区学生上网服务月基础流量调整的通知
2021-11-22     (点击: )

主校区校园网学生用户:

自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网信中心一直在关注校园网出口带宽情况及学生用户的流量使用情况,保障疫情封校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根据封闭以来流量的使用情况,并考虑到学校课程安排的调整,自2021年12月1日起至校园封闭结束,学生上网服务的月基础流量暂时上调至150G/月,每月超出基础流量的部分仍将计算流量费。

近期校园网总出口峰值利用率已经超过80%,如果不做流量限制,将会导致学校出口带宽饱和,将影响所有人员的上网体验。请大家合理使用流量,避免在上课期间大量下载,造成出口带宽满载影响在线教学进行。

因计费流量策略只能在每月1日进行调整,150G/月基础流量策略将从12月1日开始执行,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校园封闭期间,我们也将继续监控出口负载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基础流量,以保障在线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