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软件资产申购流程变更的通知
2019-06-11     (点击: )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学校软件资产的统筹管理,建立和完善软件采购运行机制,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将于2019年6月11日正式将软件资产申购业务迁移至新版采购综合管理平台(http://cgbmis.)中,与其他类型采购申请合并实现统一管理。原设备综合管理系统中的“软件采购业务”模块自新版采购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起关停,已完成的软件资产申购记录将迁移至采购综合管理平台中。

校内软件资产申购中的软件资产是指应用于学校教学、科研、校务管理等工作所涉及到的所有计算机软件,包括管理信息系统、网站、虚拟仿真软件、建模软件、控制软件、数据库、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等。软件单套价格8000元及以上即为固定资产,凡是预算超过8000元的软件采购项目均需在学校采购综合管理平台中进行软件资产采购申请,经费负责人、信息办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采购。5万元(含)以上的软件(不包含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软件)需要自行组织专家论证,并填报《大连理工大学购置单价五万元及以上软件论证报告》(见附件),论证后才能申请采购。

变更后的申请流程请参见网信中心主页“部门服务”下的“软件资产申购”中的“服务说明”。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xxb@或拨打电话:84707009进行咨询。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购置单价五万元及以上软件论证报告.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