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征求智能助手“小灵”与校内各相关网站集成意见的通知
2020-10-27     (点击: )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实现校内各类常见问题的智能应答,使师生更加便捷和高效获取相关问题有效解答,学校于今年启动“大连理工大学智能助手”项目建设。2020年9月10日智能助手“小灵”上线开始试运行,目前已与“校园门户”“迎新网”和“i大工”进行了集成,为师生提供了问题咨询的新渠道。为了提升使用效能,切实让师生、校友和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类人员有效使用“小灵”进行答疑解惑,现计划将智能助手“小灵”与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网站进行集成(各单位网站无需额外改造,计划集成的网站及所属单位列表见附件),集成后可在网站首页通过点击智能助手“小灵”图标进入问答咨询页面,现就此项工作向全校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网站集成智能助手“小灵”后的效果图

如相关单位对集成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本单位信息化专干于2020年10月30日前通过邮件进行反馈。若无反馈,则视为同意集成。

联系人:王苏

联系电话:84707009

电子邮件:wangs2018097044@

附件:计划与智能助手集成的网站列表.xlsx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计划与智能助手集成的网站列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