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网信中心联合中国银联开展专属优惠活动的通知
2021-05-21     (点击: )

全校师生员工:

作为“学党史 办实事”的具体举措,网信中心联合中国银联于4月21日启动了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开展的云闪付支付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认可和欢迎。为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在原有普惠活动继续开展的基础上,网信中心现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开展面向特定本科生的专属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特定本科生专属优惠

面向对象: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10日(共计40个活动日)。

优惠方式:参与活动本科生在校内食堂、超市、体育馆、i大工APP、玉兰卡微信公众号等场景使用云闪付APP绑定建行卡消费,享受消费满5元5折优惠(每次最高优惠10元),单用户每日可享两次优惠,活动期间最多可享200元优惠;同时,银联为参与活动学生在云闪付APP中一次性发放3张面值10元的消费券,单笔消费超过20元可使用1张消费券。此消费券可在校内食堂、i大工APP、玉兰卡微信公众号选择云闪付支付使用(云闪付APP绑定建行卡),折扣优惠200元享受完毕即可使用。

二、师生员工普适性优惠

面向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活动时间:即日起开始,活动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在校师生员工在校内食堂、超市、体育馆、i大工APP、玉兰卡微信公众号等场景使用云闪付APP绑定建行卡消费可享满2元随机立减活动,单用户每日可享两次优惠。

三、特别说明

1.专属优惠采用个人申请制。请有意参与专属优惠活动的本科生于5月26日12:00前登录学工系统-办事大厅-学生资助-困难补助界面申请银联专属优惠,并确认系统登记的个人手机号无误,申请即视为同意学校向银联云闪付提供注册手机号用于匹配本次专属优惠活动。

2.专属优惠与普适性优惠可兼得,即特定学生200元专属优惠额度使用完毕后可参与普适性优惠活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