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可信电子成绩单和电子证明在线服务试运行的通知
2021-09-30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方便师生在线办理电子成绩单和电子证明,为师生办实事,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校内相关部门在自助打印服务平台线下打印的基础上,实现了基于电子签章技术的可信电子成绩单和电子证明在线办理服务。

可信电子成绩单和证明文件,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版文件,可以通过邮件服务器快速发送给国内外各高校或用人单位。可信电子成绩单和证明文件可以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https://www.chsi.com.cn/cjdyz/index)。目前已经实现了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33项业务全自助式在线办理,服务访问方式:

1、移动端:登录“i大工”APP,添加“自助打印”服务,选择“电子证明申请”模块。

2、电脑端:登录“校园门户”后,在“办事中心”栏目下选择“自助打印服务平台”。

鼓励师生尽量使用在线服务下载电子成绩单和电子证明,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减少线下纸质证明文件打印数量,以实际行为支持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护工作。试运行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dlut.edu.cn进行咨询,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