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网服务
服务说明
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服务说明
2016-05-30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是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为校内建设的综合性会议管理平台,专门为校内各单位组织、主办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行业会议、论坛峰会、专业培训等提供服务,实现了会议网站建设、会议信息发布、参会人员注册管理、网上论文投稿及审稿、住宿信息发布、参会代表缴费等会务管理功能,各会议具有独立网站并通过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http://meeting.dlut.edu.cn)统一发布。

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网络硬件条件,采用云服务方式,组委会无需购买或租赁单独服务器和带宽、无需编程就可以搭建功能丰富的学术会议网站及会务管理系统,随时掌握会议进展与动态,轻松处理各种会务问题,不仅降低了成本,还大大提高了会议组织水平。

会议管理员可以通过会议网主界面的登陆入口或者校园综合门户,登陆到会议网管理平台,对会议进行建设管理。会议网管理平台主要功能如下:

1.会议信息总览

http://its.

2.会务信息管理

http://its.

3.稿件事务管理

http://its.

4.在线订房管理

http://its.

5.会议考察信息

http://its.

6.网站风格管理,会议网提供三种模板供会议管理员使用。管理员可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模板。模板banner,图片及颜色都可自由更换。

http://its.  http://its.  http://its.

会议网面向校内单位用户提供服务,请按照“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服务管理办法”、“会议网申请流程”、“会议网服务说明”申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