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终端防护
服务说明
个人终端网络安全防护服务说明
2023-05-16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保障校园网络安全,解决师生个人终端的安全问题,提高师生个人计算机安全防护能力,学校统一购买了个人终端网络安全防护软件服务,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个人终端网络安全防护软件可提供主动防御、病毒查杀、漏洞检查、隐私防护、启动项管理、软件中心、弹窗拦截、U盘防护等网络安全服务。

服务客户端安装及使用方法:

1.查看“安装说明”栏目,下载个人终端网络安全防护服务客户端

2.选择合适的终端类型下载并安装个人终端安全防护客户端

(注: 安装后软件会自动填写企业ID,若被要求输入企业ID时,请输入5299-4175即可加入)

3.输入姓名、学号信息进行授权确认

(注:请确认填写信息准确,如信息不符合会影响客户端正常使用)

4.安装完毕后即可进入主程序使用

5.使用客户端中的常见问题可打开客户端首页底部“更多功能”页,点击“问题排查”进入到问题排查功能页面,通过微信扫码联系天守客服咨询处理,也可通过帮助中心(https://ts.qianxin.com/web/saas/faq/help)查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