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管理平台介绍
智能助手管理平台介绍
2021-05-11  (点击: )


为进一步建立知识库的补充与完善机制,以提高知识库知识的覆盖率和准确率,已面向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二级管理员(即智能助手联络人)开放知识库后台管理功能,二级管理员可登录“智能助手管理平台”对本单位知识库知识、业务分类、词汇进行维护、未知问题进行处理。

智能助手管理功能使用界面


“标准知识库”功能介绍:

用于二级管理员维护本单知识库的知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查询、下载、发布知识。

“分类管理”功能介绍:

用于对本单位知识的分类管理,二级管理员可以根据本单位业务需要通过添加分类的方式区分本单位各科室业务。

“词汇管理”功能介绍:

“词汇管理”功能用于管理各单位独有名词。当用户的提问,机器人无法回答时,后台可以根据该功能管理的词汇和知识库将这些未知问题分配给所属部门,方便二级管理员收集和了解师生关心的问题,以便维护和管理相关知识。

“未知问题管理”功能介绍:

二级管理员可以通过“未知问题管理”功能处理机器人无法回答的提问。属于本单位的未知问题可以解答后添加到知识库中,不属于的可再次指派给其他部门或者超级管理员。

“操作指南”介绍:

“操作指南”为二级管理员提供智能助手管理平台的使用指导和说明。

二级管理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录并使用管理功能:

方式一: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s://zhidao.dlut.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方式二:登录“校园门户”(https://portal.dlut.edu.cn),在“办事中心”搜索“智能助手管理平台”直接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