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计算
用户守则
用户守则
2016-05-30  (点击: )

1. 遵守大连理工大学校园网络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2. 遵守国家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不在计算平台上擅自复制和使用未经授权的程序和文件。

3. 遵守国家保密有关法律法规和大连理工大学有关保密的规章制度,禁止涉密项目在提供公共服务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上进行计算,不得利用计算平台的计算资源从事泄露国家机密或其他违法活动。

4. 不得利用计算平台制作和传播计算机病毒,禁止破坏数据、破坏程序或发起网络攻击等危害高性能计算平台的行为。

5. 不得转让、出借帐号;不得非法入侵他人帐号、窃取他人资料。

6. 遵守高性能计算中心的上机安排,一律通过系统指定的作业管理系统提交计算作业,不得绕过作业管理系统使用计算资源,不进行干扰其他用户的操作和应用。

7. 用户对自己的作业和结果的安全负责,高性能计算平台不负责为用户保存和备份数据,用户需及时下载自行保存。

8. 用户有义务及时反馈高性能计算平台存在的问题,有义务积极配合高性能计算管理部门发起的统计、测试和回访等工作。

9. 用户利用高性能计算平台取得的成果,请在发表学术论文、技术报告及参加学术会议时,在致谢部分声明所获成果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高性能计算部门的支持。(例:本研究结果得到大连理工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支持,The authors acknowledge th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enter of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for providing computational resources which have contributed to the research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