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服务
教师邮箱申请
教师邮箱申请
2016-05-30  (点击: )

根据大工办发[2009]65号《大连理工大学电子邮箱管理办法》每人只限申请一个免费电子邮箱。教工校园电子邮箱域名为“@”。

新入职教工,第一次登录校园门户时,可通过校园门户申请个人校园电子邮箱。

未通过校园门户申请校园电子邮箱的教工,可使用职工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在左侧菜单选择 “ 自助服务” ,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 邮件服务”。点击页面中的“申请”按钮进行申请。(若名下已有校园电子邮件服务,则该页面中无“申请”按钮)

图1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邮件服务页面

图2校园电子邮件服务申请页面

申请过程中,如系统提示邮箱已经被注册,请重新填写一个邮箱名称进行申请。

申请成功后,既可登录邮件系统https://mail.dlut.edu.cn使用电子邮箱。

如邮箱不再使用,需注销邮箱,可携带个人玉兰卡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进行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