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服务
邮箱密码重置
邮箱密码重置
2020-05-11  (点击: )

自助服务系统重置

1、登录自助服务系统(http://tulip.dlut.edu.cn或通过门户网站进行登录),左侧自助服务一栏,选择“邮件服务”。可以查看到账号下的邮箱,邮箱的后面有一个“重置密码”的按钮。

2、如果发现登录自助系统进入“邮箱服务”页面中显示“邮件服务尚未开通”,请点击“申请”自行开通邮箱服务;若需延用旧学号申请的邮箱,请前往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邮件服务迁移,迁移成功后再进行“1”的操作。

3、点击重置密码按钮,进入重置页面。


4、点击“获取验证码”,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和新的密码,点“确认”按钮进行重置

5、邮箱密码重置,有两点要求,邮箱是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下,并且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在门户中设置了密保手机。新设置的密保手机15分钟后会同步到自助服务系统。

i大工APP重置

1、i大工APP中,在我的服务中选择“网络自助”。

2、进入后选择“邮件服务”。

3、点击邮箱名,点击“重置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4、点击“获取验证码”,获取手机短信验证码。

5、输入验证码和新的密码,点击“确认”,进行密码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