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服务
公用机房地址服务
公用机房地址服务
2020-05-11  (点击: )

公用机房地址服务,仅用于教学公共机房使用。该服务仅限教工申请和使用。服务采用固定IP地址的方式进行网络接入,IP地址将与设备的MAC地址进行绑定。

教职工登录校园门户,在办事大厅中,搜索并点击“机房专用地址申请”,进入服务申请页面。按照页面中的要求填写需要的信息进行申请。

图1机房专用网络地址申请页面

服务开通后,服务所在账号的负责人,将收到短信提醒。教工可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在左侧菜单栏的“自助服务”中点击“专用地址”,进入专用地址服务页面,查看已开通的机房专用地址服务信息,根据页面中提示的信息,设置机房服务器地址,接入校园网。也可在i大工APP的“网络自助”服务的“专用地址”模块中查询机房专用地址信息。

如遇网络故障,可在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专用地址页面中,点击出现故障的地址后面的“报修”按钮进行报修。也可在i大工APP的“网络自助”服务的“专用地址”模块中进行报修。

视频服务指南

进入办事大厅